鱼在我这里

我只是德云社的一台提款机

第一个八操的段子

胡八一:“胖子我挖出来一个曹操!!”

胖子:“是不是兄弟啊倒斗不叫上我!!”

胡八一:“我在自己家后院!一铲子下去一个墓!!”

胖子:“啧啧啧,是那个梦里杀人的曹操不?一脸大胡子天天打这个打那个的?”

胡八一:“不是,巴掌脸尖下巴,大眼睛圆溜溜水灵灵的。”

胖子:“滚你的蛋吧还水灵灵,一千年的粽子你告诉我水灵灵,你有病还是我有病?”

胡八一:“骗你我是狗!!这粽子现在坐我家呢!!”

胖子:“别说了我害怕,曹操可是挖坟的祖宗,是不是咱业务能力太突出特意来表扬的?”

胡八一:“身上也没啥值钱的呀,不至于只有口头表扬吧。。。”

曹操:水你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题目我尽力了这对cp怎么叫都不好听

评论(2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