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我这里

我只是德云社的一台提款机

一个普通的多cp段子

明楼:我的宝宝呢?

阿诚:刚见完梁仲春现在在给汪曼春买礼物

明楼:嗷(╥_╥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蔺晨:我的宝宝呢?

萧景琰:刚看完五封斥责你藐视尊上放浪形骸的奏折

蔺晨:嗷(╥_╥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杜见锋:我的宝宝呢?

方孟韦:刚跟我哥谈完心

杜见锋:嗷(╥_╥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庄恕:我的宝宝呢?

季白:你叫谁?

庄恕:没(╥_╥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凌远:我的宝宝呢?

李熏然:刚吃完小龙虾不是刚看完了个卷宗

凌远:哼(◦`~´◦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荣石:我的宝宝呢?

一霖:在……在你怀里呀

荣石:(´∀`)♡

评论(10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