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我这里

我只是德云社的一台提款机

这次是我参加的第一个cp展,心情复杂
等进场的时候放了诉衷情,一下就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,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这么多个日夜,有过那么多欢笑和泪水
在进场之前我摸着良心告诉自己,你已经没钱了,你千万控制住不要买。。。
然后我的良心就失踪了
最火爆的要属官摊和放着穆穆本的摊子了,广播说场取马上开始的瞬间就排了五列队
场子里有可爱的景琰和背影还原的阁主,有蜜汁骚气的日跳,有帅到炸裂的楼诚夫夫
当然,还有最可爱的你们
最后大家一起坐着看视频的时候,没出息的哭了好几次
他们真的太美好了呜呜呜呜
再多的话语也描述不了今天的心路历程
感谢楼诚
感谢一路有你们

评论

热度(26)